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将首次举办花滑锦标赛 响应“北冰南展”口号

  晶报讯(记者 钱擎)没有冰雪的城市,也能打造花样滑冰高手。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历史上首届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4月19日在深圳海岸城滑冰场举行,这是深圳第一次正式举办市级花滑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早就提出了“北冰南展”的口号,而在深圳,由于经济发展迅速,冰场发展蓬勃,越来越多的花滑高手选择来这里生根发展,从而带动了花样滑冰运动在这座没有冰雪的城市中兴起。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深圳冰上运动轮滑协会主办,共设男、女单人滑8个组别,分设专业组和业余组,代表着深圳的冰上运动由休闲娱乐进入了向专业化发展的轨道。目前已经有60余人报名参加了业余组,年龄集中在4至15岁。而专业组由于需达到国家4级以上,少人问津。而在比赛前一日,海岸城还将举行国家花样滑冰运动员等级测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