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要办更多的体育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6:0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李力力)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昨表示,除了申办U17世青赛外,有选择性申办有机会的大型赛事,将是省体育局将来考虑的方向。“其实老百姓很爱看体育比赛,记得六城会的时候,这里一票难求。”

  对于此次的申办,章进说:“虽然考察今天基本结束了,但我们还得时刻准备着,女足世界杯的时候,考察的人前后来了3次,这次我们更不敢大意。整个申办的过程很漫长,但我们从心底里开心,因为这其实是在宣传湖北的形象,宣传湖北,也就是宣传中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