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天天训练参加全运会 程菲承认长胖但不到20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3:59  武汉晨报

  六大冠军逛新馆

  唉呀,请脱鞋!赶快挂起五星红旗

  我们栽树,后人乘凉

  敞亮的场地,齐全的器材……走进体操馆,湖北的六位冠军李小双、李大双、杨威、黄力平、程菲以及郑李辉,大家的眼睛一下全都亮了起来。

  唉呀,请脱鞋!

  走到自由操的场地前,杨威停下脚步,崭新的软垫吸引了他的目光,他弯下腰用手轻轻的按按了软垫,然后轻轻地摇了摇头,好像在说:“现在居然有这么好的条件,真是服了!”

  杨威驻足许久,环顾着四周,眼前的一切似乎让他怎么也看不够。光顾着看场馆设施去了,他甚至没有注意到妻子杨云也站在身边。这时,不少进来参观的人踩上了软垫,杨威忍不住心痛得叫起来:“唉呀!脱鞋,请脱鞋,不要踩啊。别把这么好的垫子踩坏了!”

  不少体操队的小队员要跟杨威合影,杨威一一满足了他们的愿望。杨威说:“现在我天天都在坚持训练。为的就是准备今年全运会,预赛和决赛我都要参加。这次我主要的项目是跳马和吊环,至于全能,我会努力坚持。”

  赶快挂起五星红旗

  和杨威相比,生性诙谐的李小双更受孩子欢迎。他一走进新馆,就一个箭步跃入海绵池,“舒服啊!”小双打了个滚,站起来摸了摸一旁体操小队员的头,笑道:“我们当年九个人练的那是什么场地,可出了五个全国冠军,四个世界冠军,现在你们这拨小孩儿,有了好场地,可要努力练啊!”

  参观了半天,小双一屁股坐在单杠下面,“这垫子真软啊,当年我练单杠,可是摔得鼻青脸肿的。”正说着,一旁仙桃老乡郑李辉笑道,“现在什么年代了,这个馆惟一比国家队差的,就是灯。国家队一盏灯1万,我们比不了。”小双说道,“那当然,不过我还是提个建议啊,得马上把五星红旗挂上,这馆就更帅了!”

  黄力平现在是国际体操联合会男子技术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看见他不停问着各项训练设施的技术指标,小双在一旁笑道,“甭问了,试试就知道了。”说完,他便跃上双杠,马上就是一个“水平起”,一旁小队员喝起彩来。小双连忙说道,“别起哄啊,这回去胳膊可要疼几天的。”

  参观新馆时,黄石市体育局局长张明强一直陪在程菲的身边。有次全国锦标赛,张局长跟程菲打赌,拿跳马金牌就送程菲一个手机。结果程菲真的成功了。昨天有人跟程菲开玩笑,今年全运会再得金牌想要什么?程菲只笑不说。有人说:“要个奥迪A6!”张局长忙作求饶状:“这我可买不起!”

  看见程菲心情不错,有人问起她是否真的“长胖20斤”。程菲笑道,“奥运会后我是长胖了,不过20斤夸张了。”看着眼前的体操馆,程菲赞叹不已,“这个馆太棒了,能在这么好的场馆训练,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走出体操馆,六位奥运冠军与罗超毅、黄玉斌一道参加了植树活动。黄玉斌一组手脚快,很快就栽起了一棵雪松,一旁六位冠军却被媒体拉着摆“POSE”,活跃的小双把大家一招呼,“来吧,就照一个呗。”说完,大家冲着镜头挥起了铁锹,“咱们这叫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小双说道,“希望咱们湖北能出更多的奥运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威 程菲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