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新体操馆开馆仪式举行 罗超毅对新馆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3:59  武汉晨报

  设施条件堪比国家队 省新体操馆昨日开张

  湖北梦之队搬进梦工厂

  杨威杨云到哪里都是亮点。

  小队员们在食堂进餐。

  新体操馆光彩照人。

  本版采写 记者 曾晶 张琳

  摄影 记者 肖僖

  ……………………………………

  晨报讯 昨日上午,湖北省新体操馆开馆剪彩仪式在二妃山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中国体操集训队湖北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也同时进行。正如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所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湖北体操双喜临门!”

  从湖北省体操队走出去的六大世界冠军:李小双、李大双、黄力平、杨威、郑李辉、程菲悉数到场。他们一起用曾经摘金夺银的双手为新馆剪彩。国家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也赶来捧场。他俩带来的一份“厚礼”是:授予这座新体操馆“中国体操集训队湖北训练基地”的荣誉。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与罗超毅一同为“湖北基地”揭牌。

  如此之多的重量级人物到来,当然不仅仅是讨个好彩头,他们的祝福或许更宝贵。作为老运动员代表,李小双在揭牌仪式上说:“这个馆我还没进去过。但从外面一看,就觉得比我当年好得多。希望这里能培养出更多的冠军。”说完他问台下的湖北省小队员们“有没有信心?”小队员们齐声回答:“有!”

  罗超毅也对这座使用面积达3200平米的“体操梦工厂”赞不绝口:“这里不光有齐全的训练设施,敞亮的训练场地,还有配套的康复设施,很系统。我看比国家队的条件还好!”

  体操馆是奥林匹克中心新落成的六大场馆中第一个正式开张的。今日,省奥林匹克中心启用仪式将隆重举行,李永波等项目中心领导会出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