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家人否认上亿收入 知情人称与中心按比例分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2:36  京华时报
刘翔家人否认上亿收入知情人称与中心按比例分成

伤病让飞人损失了不少广告收入

  本报讯(特约记者付智勇)《福布斯》中文版在17日深夜公布了“2009中国名人榜”,刘翔收入一栏赫然写着1.3028亿元。虽然比去年公布的1.6320亿元下降了3000多万,但这一数字仍遭到刘翔家人的质疑。综合排名第五的刘翔和榜首的姚明是本次榜上仅有的两位收入过亿的明星。 

  排名直降三位 

  刘翔的综合排名从一年前的第二名下跌至第五名,落于易建联和郭晶晶之后。 

  去年的榜单,刘翔以1.6320亿元在收入榜上排名第三,仅次于姚明和李连杰;以3.67的曝光率指数,在曝光率排名中紧追姚明;而在综合排名上,他列第二,榜单给出的理由是“飞人主场作战备受瞩目,广告收入陡然攀高”。而今年,刘翔收入虽比一年前有所下降,但1.3028亿元还是让人吃惊。因为2008年他几乎没有参加什么比赛,备受瞩目的奥运会也因伤退赛,由此造成的社会影响让飞人损失了不少广告收入。 

  家人称“吓一跳” 

  对于今年的这个排行榜,刘翔家人说:“我们也被这数字吓了一跳,哪会这么高啊?我们也不知道这是怎么算出来的。这些排行、榜单之类的,只是供大家娱乐而已,不必太当真。至于退赛,任何人都不想看到,刘翔现在就想好好康复,早日复出,否则也不会去冒险动手术。” 

  据知情人透露,刘翔所有的代言费和比赛奖金都无法全额拿到手。比赛奖金和广告收入,刘翔和田管中心都有一个比例分成,而且还要交税,到手的确实没有这么夸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