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六旬老人免费教拳24年 获誉社会体育指导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18日体育专电(李富)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体育局提供的消息,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给赤峰市体育局寄来《关于授予“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的决定》的复函,正式同意授予赤峰市体育指导员吴洪涛为“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吴洪涛成为赤峰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据介绍,今年62岁的吴洪涛教太极拳是从1984年开始的。当时他在赤峰市体育场、火车站等地方锻炼,有些群众想学太极拳,一来二去,就开始教他们,一直到现在,已经有24年了。

  吴洪涛从小喜欢武术。10多岁时,就开始了武术学习。2004年,赤峰老年大学成立,他成了健身班的太极拳专业教师。

  看到学员们学习的热情越来越高,吴洪涛便萌发了创办太极拳活动站的想法。2004年,他创办的推广太极拳运动的“玉龙活动站”成立。

  每天早晨5点钟,他都会准时来到活动场地,带那里的学员练拳。24年,从没有间断过。(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