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战英伦高手仅丁俊晖独秀 内外战迥异已成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38  体坛周报

  事实证明,国内比赛哪怕等级再高,对于丁俊晖而言也只是小菜一碟。17日,在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1/4决赛,丁俊晖开局就打出单杆129分清台,以4比1兵不血刃地击败于德陆,轻松晋级半决赛,对手将是名不见经传的王林翰。

  在击败于德陆之前,丁俊晖前两轮分别以4比2和4比1淘汰陈睿夫和郑鹏,并在与陈睿夫的比赛第六局打出一杆137分。总体虽然发挥不够稳定,但对手的实力并不足以对他的晋级形势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不过其他几位征战英伦的选手的发挥则相对低迷得多,李行首轮就以0比4被国内排名仅列第32位的齐亚剃了光头,刘闯2比4负于李岩,刘崧3比4憾负李远,而且这两位也都是首轮爆冷出局。只有下半区的金龙表现稳定,首轮4比2击败杨擎天,次轮4比3击败李寅希,8强赛4比3险胜邱亚龙,同样晋级半决赛。

  鉴于其他选手实力普遍较弱,因此国内排名前两位的丁俊晖和金龙争夺冠军的机率相当大。金龙上一次击败丁俊晖,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济南站。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本次张家港站的桂冠又将被丁俊晖纳入怀中。不过近两年来,丁俊晖屡屡出现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的迹象,国内比赛的结果和状态,并不足以作为其下一阶段世界斯诺克协会排名赛的判断依据。

  记者谢泽畅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