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已退役明星防女友出轨 装摄像头被发现恋情结束

  曾效力于纽约巨人队的迈克尔·斯特拉汉是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史上大名鼎鼎的球员,他曾帮助球队获得第42届超级碗冠军,至今还保留着单季22.5次截杀的NFL纪录。退役后,斯特拉汉在2008年成为一名电视评论员。球场上善于截杀的斯特拉汉把这一风格也运用到生活中,为防止女友出轨,他竟然在女友的汽车上安装摄像头进行监控,不过,这次“截杀”被女友发现,最终宣告失败。

  斯特拉汉的私生活一直不顺利。1996年与前妻婉达离婚后,他在1999年与第二任妻子马格莉结婚。2007年,这对名人夫妻被曝出伪造、谎言、性派对系列丑闻,双方宣布分手。后来,斯特拉汉遇到了尼科尔·墨菲并一见钟情。尼科尔·墨菲曾当过模特,是美国喜剧明星埃迪·墨菲的前妻。尼科尔与墨菲结婚生活了12年,2006年,两人离婚。

  初次相识,体型强壮、性格风趣的斯特拉汉一下子就吸引了尼科尔的注意。两人自2007年正式交往后,斯特拉汉就计划尽快与尼科尔成婚。据说,尼科尔的5个孩子也很喜欢他,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不过,就在斯特拉汉为结婚做准备时,他的一位朋友却告诉他一个秘密:尼科尔和环球音乐公司制作人迪米特留斯·斯潘瑟有暧昧关系。斯特拉汉为此十分烦恼,但是苦于抓不到证据,于是他干脆在尼科尔的陆虎车中安装了跟踪器。不过事也凑巧,昨日尼科尔开着陆虎车到修车场进行例行检查时,汽修工发现车上有些设备不正常,等拆下仪表板之后,发现了斯特拉汉安装的跟踪器,据称还在车里找到一个隐蔽的摄像头。在尼科尔的追问下,斯特拉汉在事实面前只有承认。两人随后表示,恋爱关系就此结束。 本报记者 王继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