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下月战江城 未设置马术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6:2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通讯员罗亮)昨日获悉:“爱尔眼科杯”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的比赛,将于4月5日到14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举行,市民可免费到武体中心观赛。本次比赛是我省首次举办的最高水平、最高层次和最高规模的现代五项赛事。

  此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和武汉体育中心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6个省市和地区的近300名教练员和运动员。作为备战全运前最重要的热身赛,湖北现代五项队将派出全部主力出战。

  现代五项包括游泳、击剑、射击、马术和越野跑,今年1月1日开始,射击和越野跑两个单项合并为跑步射击连项,由于受到条件限制,本次武汉站的比赛未设置马术项目。

  据了解,现任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与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将亲临比赛现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