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再战于德陆轻松取胜 谈秘诀赢在稳固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3: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罖)昨天下午,在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总比分4比1轻取于德陆,率先挺进四强。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很快进入状态,首局单杆打出129分,总比分1比0领先。第二局丁俊晖几次出现失误,被于德陆抓住机会,将总比分扳成1比1。之后的比赛中,丁俊晖没有再给于德陆机会,最终以4比1轻松获胜。赛后,丁俊晖坦言:“第一局就破百给了对手很大压力,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防守不错,没给他什么机会。”在谈到于德陆时,丁俊晖说自己曾输给过对手,因此对他比较了解,“他的进攻很好,基本功扎实,所以比赛中我在防守上一直都很注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