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全世界的裁判都盯着我们 尽量做到无可挑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3: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一身黑色休闲装,头戴黑色棒球帽,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她的旁边是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和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看到一堆鲜花送了过来,三个人都露出了笑容。

  昨天,刚刚结束了单项世锦赛和团体世锦赛的短道速滑队回国。单项世锦赛,中国队摘得了全部12枚金牌中的5枚,团体世锦赛女队则成功卫冕。

  王濛成为“五金店主”。她在单项世锦赛上夺得500米、1000米、全能和接力金牌,团体世锦赛她又随队登顶。

  不过,单项世锦赛,她首次参加1500米比赛,就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却因犯规在先被取消成绩。对此,王濛认为还是应该从自身找原因,“每站比赛都会更换不同的裁判,每个裁判的判罚尺度都不一样,还是从自身找原因吧。由于中国队成绩出色,全世界的运动员和裁判都在盯着,他们不希望出现垄断,我们只能尽量做到无可挑剔。”

  本赛季,王濛多次打破世界纪录,中国女队也在整体上优于老对手韩国。王濛认为团队协作是今年成绩突飞猛进的关键。速滑队已经结束了整个赛季的国际赛事,接下来他们将准备4月份的全运会决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