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队主帅:希望有更多“保险”去争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带队参加完世锦赛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帅李琰昨天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世锦赛整体看来呈上升趋势,但面对明年冬奥会,李琰希望能有更多的队员去争取金牌。

  近一年来,中国短道队的成绩非常稳定,尤其是女队,团体金牌一直紧紧握在手中,其余的500米、1000米也是绝对优势项目。加上周洋在1500米和3000米等长距离项目的日益成熟,中国女队和韩国队的差距越来越小。不过,李琰认为,韩国队依然强劲,也是我们的主要对手。她说,“希望能有更多的保险,有更多的人有能力去争取这块金牌。”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