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金龙再度险胜过关 两大黑马挺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张家港3月17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在今晚进行的1/4决赛中,二号种子金龙以4比3险胜邱亚龙。此外,本次赛事的两大黑马王林翰和李岩强势晋级半决赛。

  头号种子金龙在上午的比赛中4比3险胜李寅希,本场比赛对阵国内排名只有42位邱亚龙,二号种子同样遭遇到对手的阻击。金龙在前两局分别打出单杆53分和73分取胜,但邱亚龙此后连扳两局,双方战成2比2平。

  第五局比赛非常激烈,邱亚龙在彩球阶段打黄球出现低级失误,将制胜机会拱手让人,金龙则抓住这次机会清掉彩球获胜,率先拿到赛点。邱亚龙在第六局两次打出单杆31分形成超分,但金龙顽强的凭借两次斯诺克追回了被超的分数。

  不过最终还是邱亚龙抓住了机会,有惊无险的赢下第六局,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决胜局比赛,二号种子表现出了高水平,他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103分,用这杆精彩的表演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比赛。

  国内排名第50位的王林翰堪称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他先后淘汰了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的曹凯胜和北京老将张东涛两位种子球手。本轮对阵河南老乡齐亚,王林翰首局就打出单杆119分,四局比赛过后3比1领先。

  但全国排名第32位齐亚本次比赛的状态同样很好,面对危急时刻先后打出单杆113分和85分连扳两局。决胜局比赛,王林翰在比分接近的关键时刻抓住了机会,打出单杆47分锁定胜局。4比3战胜齐亚晋级半决赛,黑马王林翰将对阵头号种子丁俊晖。

  另一场比赛同样是黑马当道,先后淘汰了刘闯和李远两位种子球手的李岩继续保持强势。本场比赛李岩对阵六号种子曹新龙,结果出人意料的以4比0横扫对手。国内排名第37位的李岩连续击败了三位种球手,强势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金龙。(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