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道三连冠秘诀 幸福太突然竟不知如何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李旭)过去三周时间里,“王仪涵”的名字无疑有着超高的曝光率。和娱乐圈明星的自我炒作大相径庭,“放低心态”恰恰是这位上海姑娘取得成功的钥匙。

  今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结束三周的访欧之旅回到北京。在过去的三周里,王仪涵一周收获一个冠军。如果说德国公开赛登顶尚缺乏说服力的话,在古老的全英以及瑞士超级赛里连续登上最高的领奖台则让两届奥运会冠军、如今女单主教练张宁也不得不赞叹道:“这在中国女单的历史上也是没有过的。”

  为何能有如此“出人意料”的表现,王仪涵揭秘道——主要还是没有压力,心态比较好。在这样良好的心态下,比赛中的王仪涵敢打敢拼,全英赛决赛打拉斯姆森、瑞士决赛对阵蒋燕皎,王仪涵都是苦战三局而胜出。正如上海队教练史方静所评价的:“这丫头从不言放弃。不管对手是谁,不管领先还是落后,她始终能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只管自己打好球。”

  连夺三个冠军让王仪涵自己也大呼“想不到”,或许也正是因为幸福来得如此突然,王仪涵还没有准备用何种方式来庆祝,“我要送自己一个礼物,但是现在还没有想好是什么。”

  一份礼物是必要的,但王仪涵也没有让胜利冲昏头脑,她表示:“虽然拿了冠军,但比赛中自己在技术、思想方面不是很成熟,仍旧需要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