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单三站取3金2银 张宁避谈成绩只道尚很多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李旭)德国、全英、瑞士三站比赛,三枚金牌,两次包揽冠亚军,张宁交出的第一份答卷完全称得上“惊艳”。不过,张宁自己却不怎么看,“还好吧,其实通过比赛发现自己还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够。”

  今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结束奥运新周期的首次演出回到北京。在所参加的三站公开赛里,国羽在德国拿到4枚金牌,全英包揽5金,瑞士是3枚金牌。张宁执教的女单组方面,无一金牌旁落,而在德国和瑞士赛中,女单小花都是在决赛中完成会师。

  小将王仪涵一人完成金牌帽子戏法,张宁评价道:“这在中国女单历史上都是没有出现过的。除了技战术上的进步之外,最让我感到满意的是她的体能状况有了很大的提高,王仪涵此前比赛中的体能状况都不是太好。这说明冬训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当被问及是否对于自己首次带队出征的表现感到满意时,张宁却不愿意“表扬自己”,“王仪涵只是个别现象,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需要在接下去的训练里一一解决。”

  “这次带队伍出去比赛,真的感触挺深的,学到了很多东西。”张宁最后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