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肯定三站公开赛表现 成绩之外更惊喜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羽毛球队结束奥运新周期的首次演出回到北京,总教练李永波在满意成绩的同时,特别肯定了年轻运动员在三站公开赛里的出色表现。

  为期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中国队参加了德国、全英和瑞士三站公开赛。其中,在德国拿到4枚金牌,全英包揽5金,瑞士是3枚金牌。

  “三站比赛很成功。最关键是在影响最大的全英公开赛,拿到了全部5块金牌,创造了新的历史和纪录,打破了71年来的纪录。”李永波说道,“三站比赛取得这样的成绩,证明前一段时间的安排很恰当,在冬训期间我们的训练、管理、生活和业务研讨,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除了成绩之外,最让李永波称道的是年轻选手在这三站比赛里的表现。“年轻队员在新周期开始就呈现出了很好的势头,女单的王仪涵为主,包括女双的成淑/赵芸蕾、潘攀/田卿,男单的龚伟杰,男双的徐晨/郭振东,混双的徐晨/赵芸蕾都在比赛中发挥得不怵。年轻队员都有进步和提高,丰富积累了经验,对新周期开始应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基础。”不过同时,李永波也指出:“比赛中也爆出年轻选手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关键场次出现失误。还需要进一步总结。”

  结束此次访欧之旅之后,国羽将重新进入到封闭集训当中,备战5月开始苏迪曼杯团体赛。李永波透露,为了苏杯做准备,国羽将派出年轻队员参加接下去的印度公开赛和亚洲锦标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