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摔跤世界杯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19日运动员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记者17日从太原市体育局了解到,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3月19日至3月22日,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将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加拿大、日本、乌克兰等8个国家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承办本次比赛的太原市体育局局长吴建设告诉记者,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筹备工作17日已经基本就绪。“比赛场地已搭建完成,电视转播的布线接近尾声,电子计分系统基本安装完毕,组委会指定的酒店目前也已做好准备,随时欢迎运动员、教练员、组委会官员入住。”

  据吴建设介绍,本届比赛共分4天,19日是运动员的报到日,20日运动员将进行热身训练,21、22两天将举行正式比赛,22日下午将决出团体金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