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丁俊晖秀美妙扎杆 3-1领先距胜利只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继续进行,丁俊晖在连胜两场之后今天面对于德陆的挑战。  

  第三局比赛还是丁俊晖先上手,他得到22分之后选择了防守,之后于德陆又留下机会,不过丁俊晖只是又得到24分,薄粉球右下角底袋的时候打得太薄了,于德陆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单杆拿下了30分。但是他的走位没到位不得不选择防守。

  结果两人互相防了几杆之后于德陆做成了一杆斯诺克,黄球堪堪挡住了白球击打红球的线路,丁俊晖思考片刻之后选择了扎杆,结果白球在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之后居然一举把红球打进,最后丁俊晖再也没有遇到困难,一直打到粉球之后以72-30拿下了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开局就做成了一个斯诺克,于德陆解球碰到了粉球先被罚掉6分,之后丁俊晖觅得机会,不过局面还很复杂,他只打了13分。几度交换攻守之后丁俊晖打黑球不进并把黑球留在了袋口,丁俊晖之后选择翻袋实在有些鲁莽,没有打进之后给于德陆留下了绝好的底袋机会,于德陆顺势把黑球打进之后开始连续得分,不过一杆近在咫尺的红球没进又让他把主动权拱手相让,丁俊晖怎能错过如此机会,一杆直接打到超分,已经是大比分3-1领先。(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