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三个多月来首次回家 父母均感因受伤变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59  新晚报

  本报讯(伟明)“爸、妈,我回来了!”前天下午,结束训练的刘翔回到了自己家。尽管回国已有一段时间,但刘翔除了在基地就是去北京,这次是刘翔3个多月以来第一次回家。

  放下行囊,回到母亲帮他整理好的卧室,刘翔往大床上仰天一躺,不由得感慨:“还是家里的感觉最好啊!”没过多久,到了晚饭时间,蛤蜊汤、狮子头……妈妈精心准备了半天,端出的都是刘翔最喜欢的菜,吃得刘翔咂巴起了嘴:“好吃!还是老妈烧的菜最好吃!”

  尽管出国陪伴过儿子一段时间,但母亲毕竟也有一个多月没看见儿子了,而父亲更是三个多月没好好和刘翔说上几句话。一家三口围坐在饭桌前其乐融融,边吃边聊。很快,父母发现刘翔变了。

  “不知道是不是和他分开了一段时间的缘故,感觉他好像成熟多了。”刘翔的父亲昨晚告诉记者,“他和我们说了不少去北京开政协会议的感受和想法,我感觉他有了明确的责任感。”刘翔妈妈也有这种感觉:“在美国的时候,我就感觉翔翔因为受伤而变得成熟了很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