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轻量级拳王挑战资格赛 英希望之星胜前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15日,英国的“希望之星”卡汉在曼彻斯特举行的世界轻量级拳王挑战资格赛上击败了墨西哥的前世界冠军巴雷拉,重新赢得了英国媒体的褒奖。

  卡汉曾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转为职业拳手后曾保持20场全胜的战绩。但去年9月,已经获得挑战世界拳王资格的卡汉在与同胞普雷斯科特的比赛中,仅54秒即被对手的一记重拳击败,给其未来的拳击生涯笼罩了一层阴影。

  很显然,这位22岁的英国人急需通过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重新赢得人们的尊重,回到挑战拳王的行列。而7次世界冠军、绰号“娃娃脸刺客”的著名杀手无疑可以衬托这场比赛的价值,特别是巴雷拉也希望打赢这场比赛后直接对阵世界轻量级冠军,为此,英国媒体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比赛开始后,身高臂长的卡汉利用快速的进攻较好地控制了比赛,并在一次头部碰撞中将巴雷拉的左眼眶撞开一道很深的口子。此后,卡汉不停地用重拳击打巴雷拉,使其伤势不断加大,多次将其逼到拳角攻击。巴雷拉虽然不停反击,但效果不明显。

  第5回合结束后,临场的医务监督认为巴雷拉的伤势不能继续比赛,因此建议终止比赛。结果,3位裁判一致认为卡汉领先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