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切斯夺得巴黎-尼斯自行车赛总冠军 5年磨砺终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黎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15日,第67届巴黎-尼斯自行车赛进入了第八赛段,也就是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结果俄罗斯卡秋莎车队的科洛姆夺得赛段冠军,巴里阿里群岛车队的西班牙车手路·桑切斯虽然发挥平平,但却凭借此前几站比赛的出色表现,最终将该项赛事的总冠军收入囊中。

  当天的比赛全部在尼斯进行,车手们需要骑行119公里的路程,向3个难度颇高的高坡发起挑战。结果,科洛姆以2小时47分49秒的成绩率先撞线。

  14日包揽赛段冠军和黄色领骑衫的桑切斯在当天的比赛中仅获得第16名。

  现年25岁的桑切斯于2004年成为职业自行车手,这是他首次夺得巴黎-尼斯自行车赛的总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