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凤桐首获“金冰刀奖”殊荣 中心赞技术细节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在加拿大进行的速度滑冰世锦赛中,王北星未能战胜有“速滑女皇”之称的沃尔夫,获得女子500米银牌。于凤桐获得男子500米比赛第三名,赛后获得了冬季中心速滑部部长肖华的高度评价。 

  王北星在第一次比赛中滑出37秒78,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第二次比赛她滑出38秒09,德国名将沃尔夫则滑出37秒72,最后王北星以0.12秒之差屈居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于静列第四。在男子500米比赛中,于凤桐两次分别滑出35秒06和34秒91,排在韩国选手李康爽和李奎薰之后,位居第三。 

  于凤桐本赛季排名世界杯总积分第一,获得了“金冰刀奖”,这是中国男子选手首次获此殊荣。总结于凤桐本赛季的表现时,肖华说:“在外教的指导下,于凤桐一些技术细节有了明显提高。对于明年的冬奥会,我们有详细的备战计划,一定争取让他更进一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凤桐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