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首获欧洲冠军 最佳二传获誉“杰出的才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1: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球员冯坤所效力的意大利诺瓦拉女排俱乐部在欧洲女排俱乐部杯赛决赛中,直落三局完胜俄罗斯劲旅乌拉洛奇卡队,夺得冠军。冯坤在收获自己第一个欧洲冠军的同时,还在赛后荣膺最佳二传奖。

  据悉,诺瓦拉女排在2003年曾经在主帅郎平的带领下捧得欧俱杯,此番是时隔六年之后,再次封后,两个中国人功不可没。赛后,诺瓦拉女排特别撰文庆祝本队的胜利,其中在介绍冯坤时还特别指出,其姓氏的中文发音和“phenomenon”(杰出的人才)开头几个字母的发音一致。不过稍后冯坤的欧洲之旅将暂告结束,她将回国助北京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预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