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助意大利诺瓦拉女排横扫对手 冯坤收获欧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冯坤与队友分享冠军奖杯。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冯坤帮助意大利诺瓦拉女排在欧洲俱乐部决赛中以3比0横扫俄罗斯乌拉洛奇卡女排收获冠军奖杯。

    冯坤自去年10月份加盟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以来,表现一直都很稳定。昨天的比赛,冯坤打满三局,并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二传。6年前,诺瓦拉女排在郎平的带领下获得过欧洲女排俱乐部杯赛冠军。

    北京女排主帅方伟昨天告诉记者,本月22日前后,冯坤将回到北京女排,与全队会合征战即将于3月25日开始的全运会女排预赛,“冯坤回来后更大的作用是稳定军心,即使她届时不上场,也会在心理上给场上队员很大鼓舞。至于冯坤究竟会不会上场、上场能打多长时间,则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