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金龙丁俊晖比拼单杆 老对手恐在决赛中重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16  我的台球网

  Y147讯 2009中巡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首轮比赛中,国内排名第2的金龙4-2将陕西名将杨擎天淘汰出局,期间还在第二局打出132分的破百高分。

  抽签仪式上有个小插曲,当杨擎天抽中金龙后,金龙对其大打心理战:“以前几次你赢一场就碰到我,但都输了,结果这次你直接抽到我。”言外之意,你签位不好,我会再次击败你的。不出所料,金龙4-2轻松将其击败。

  金龙的自信是有原因的,在国内赛场上,金龙长期盘踞第二位,仅次于丁俊晖,“这几年每年都打进决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决赛一碰到丁俊晖,金龙就没了脾气,对此他承认自己有差距:“丁俊晖综合能力比我强,我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金龙与丁俊晖的龙争虎斗在张家港站的第一天就已经开始间接交锋。首先上场的金龙在与杨擎天的比赛中,第二局打出单杆132分刷新了开赛以来的单杆新高。但这个记录还没保持半天时间,晚间丁俊晖上场,便在第六局打出一杆137分,让金龙的记录作了古。当时现场观战的金龙做祈祷状,希望丁俊晖不要打进最后一颗黑球,这一幕让身边的观众忍俊不禁。

  本次张家港站丁俊晖和金龙分别处于上下半区,从签位上看,金龙极有可能再次在决赛与丁俊晖相遇。全国赛决赛上,金龙曾击败过丁俊晖,不过那是远在05年的济南站。丁俊晖步入所向披靡的“一哥”位置也正是从那站开始的。

  但金龙表示并不愿意多想后面的比赛:“打好每一场就行了,目前状态也不是很好,刚从英国回来,还处于调整期,都没怎么练球。”不知道这是不是金龙的又一个心理战术。(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