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关键时刻战术得当制胜 林丹失误连连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5:12  新民晚报

  

  上海羽坛新秀王仪涵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瑞士羽毛球超级赛昨天结束,上海国手王仪涵在决赛中击败队友蒋燕皎,夺得女单冠军。

  三周内连夺德国公开赛、全英锦标赛和瑞士超级赛三站冠军,王仪涵已成为中国羽毛球队最亮丽的一颗新星。在本届比赛中,她首轮淘汰了队友王琳,进四强时击败了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半决赛战胜了师姐卢兰,决赛中2比1战胜去年中国公开赛冠军蒋燕皎。王仪涵在欧洲三站比赛中,以连胜14场的佳绩,在国家队众小花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男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2比0战胜了中国选手林丹,两局比分都是21比16。自北京奥运会以来,李宗伟已连续3次败在林丹的手下。在昨天的决赛中,李宗伟战术运用得当,两局最后关头都是以稳健的控制球战术,利用林丹的失误获胜。

  在混双决赛中,中国队新组合郑波/马晋2比0战胜奥运会冠军、韩国选手李龙大/李孝贞,夺得冠军。中国女双选手杜婧/于洋在决赛中2比0横扫韩国的李孝贞/李敬元,为中国队夺得第3枚金牌。

  男双金牌落在2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