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越红红透日本赛场 低谷中辽宁女排苦盼救星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21  辽宁日报

  3月15日,加盟东丽女排的张越红再度惊艳日本联赛赛场——独得24分,帮助东丽女排以3∶1击败电装女排。在赢得五连胜的同时,东丽女排继续领跑积分榜。张越红红透日本赛场,而联赛战绩糟糕的辽宁女排却正苦苦期盼张越红尽快归来,助辽宁队征战第11届全运会排球预赛。

  第11届全运会女子排球预赛将于本月25日点燃战火,辽宁女排同天津、江苏等强队同处一组。在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赛场,缺少张越红、杨昊等强将的辽宁队仅获得第7名,由此,辽宁女排决心要在全运会赛场打一场翻身仗。在这种情况下,辽宁队十分期待张越红、杨昊两将火速归队助阵。

  “当初在张越红、杨昊离队的时候,俱乐部曾明确要求,她们必须回来征战全运会预赛,但现在我也不清楚她们能不能回来,这主要还得看省体育局、省体院的态度……”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表示。

  岳金库随后指出,张越红、杨昊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如果她们能及时归队,那么辽宁女排在全运会预赛中将如虎添翼。 “其实,即便张越红、杨昊预赛时不回来,也不会对我们的比赛产生太大影响,球队晋级决赛应该问题不大。我们希望她们回来,主要还是着眼于全运会决赛,毕竟她们离队很长时间了,与队中其他队员的配合肯定会生疏。 ”岳金库说。

  本报记者 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张越红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