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欢呼李宗伟获甜蜜胜利 一扫被死死压制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0大胜林丹,李宗伟夺得瑞士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冠军的消息,也让马来西亚媒体一片欢呼声,以《李宗伟扭转对林丹劣势 再夺瑞士赛冠军》为题,赞扬李宗伟获得一场甜蜜胜利,并进行了评述,摘译如下:

  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逆转与“苦手”林丹的交锋劣势,再夺瑞士超级赛男单冠军。李宗伟2006年曾夺得瑞士公开赛冠军,但去年不敌林丹,卫冕失败。上周的全英超级赛决赛中,李宗伟也负于了中国的超级球星。但今天52分钟的交锋,李宗伟发挥出更出色的水平,两个21比16击败了奥运冠军。

  这是过去18项比赛中,李宗伟第六次与林丹遭遇,但上次李宗伟取胜还得追溯到去年五月份的汤姆斯杯半决赛,之后李宗伟完全被林丹压制住,北京奥运会、中国公开赛和全英超级赛,都以完败告终。

  不过在昨天的决赛,李宗伟终于迎来的值得自豪的时刻,这也是他今年连续第四次闯入超级系列赛的决赛,之前他还获得了马来西亚超级赛冠军和韩国超级赛亚军。半决赛林丹和李宗伟的晋级之路形成鲜明对照,李宗伟苦战三局击败丹麦的乔纳森,林丹则是轻松战胜陈金。

  所以能够最终取胜,李宗伟还是感到很高兴,毕竟这是他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在马来西亚本土外取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不论是李宗伟还是他的教练西德克,都认为放下压力包袱,是发挥出最佳水平的重要原因,只要能够坚持这种水平,谁也没法从他手中夺走冠军。

  (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