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或推迟复出6月始穿钉鞋 田协力挺飞人稳妥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54  重庆商报

  在结束了两天的“政协”参会经历之后,刘翔飞回上海,继续回国之后的康复治疗和恢复训练。从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刘翔复出的时间肯定要推迟。

  师父:穿钉鞋延迟到6月

  回到上海开始封闭训练的刘翔并没有得到清静,昨天,一组他冒雨骑自行车回宿舍的照片又出现在网上,看来,总局的“封训令”并没有真正阻碍媒体的追踪。孙海平则表示未来会一个月向外界公布一次刘翔的恢复情况,而就目前来看,飞人穿钉鞋的时间将从5月延至6月。

  对于刘翔接下来的康复和训练安排,孙海平透露,康复计划其实是在回国前就和以克莱顿医生为首的美国专家组一起制订的。“我们会按照计划一步一步来,还是以康复为主,不会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我们会随时和美国方面保持沟通,根据实际情况修正方案。”孙海平说。

  此前孙海平给出的刘翔穿钉鞋时间是5月,但这两天根据上海华山医院给出的检查报告,为了稳妥起见,刘翔穿钉鞋的时间将延迟到6月。

  田协:复出要顺其自然

  昨日,2009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站比赛在八一黄寺田径馆进行了首日比赛。下午,新任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现身场馆观看比赛,一下就被前来采访的记者们包围了。

  春节后刚刚上任的杜兆才上个月在南京主持召开了全国田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大会,不过一直没有在北京与媒体见面。

  昨天是杜兆才到任田管中心后,为数不多的几次在公开场合谈论刘翔。“刘翔的训练要顺其自然,回国以后,他仍在康复过程中。”杜兆才说,“刘翔能不能在8月的柏林世锦赛上复出,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要看他的伤病恢复情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