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总决赛战罢第二场 沪军客场逆转逼近六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47  新京报

  ■ 男排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昨日战罢第二场,上海男排客场3比1逆转河南男排,以总比分2比0领先,距离联赛六连冠也仅一步之遥。

  赛后,河南队主教练谢国臣表示,“我们都与对手有差距,小球的处理和防守也有问题,想得分很吃力。”谢国臣坦言,河南队夺冠的希望已很渺茫,“但后面的比赛还要好好打,包括全运会预赛和决赛,其实今天这场就比上场要发挥得好。”

  “今天第一局输了,但大家调整得不错,我对队员的拼劲很满意。”上海队主教练沈富麟赛后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