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树勇:谢文骏想当“刘翔接班人”需要先超越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2009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站昨日在黄寺八一田径馆落幕。在备受瞩目的60米栏比赛中,刘翔师弟谢文骏在预赛中仅跑出8秒29,无缘决赛。教练孙海平解释,谢文骏近来在美国的训练很不系统。

  上午的预赛一共分为六个小组,谢文骏在第4组出场。尽管他得到了小组第一,但最终的总成绩却只排在26名参赛选手中的15位,无缘下午的决赛。比赛结束之后,谢文骏在休息室呆了很长时间才走出来,并对着记者耍起大牌。记者追问在美国的训练情况,他丢下一句“不方便讲”便扭头走掉。

  没有与谢文骏一起来北京的孙海平似乎已经料到爱徒此番成绩不会太好,“他在春节前的训练中大腿后肌抽了一下,在美国期间的训练不是很系统,状态也不是很好。这次北京站的比赛是全运会室内积分赛的最后一站,所以错过了前两站比赛的谢文骏这次必须要跑,但只要完成比赛就算是达到目的。”

  谢文骏被媒体誉为“刘翔接班人”,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认为这话为时尚早:“他想超越刘翔,先得超越另一位对手纪伟。”出自八一队的纪伟正是本次比赛的冠军,成绩为7秒78。史冬鹏则没有参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