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封口令营造良好休养训练环境 飞人难得享清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40  新闻晨报
总局封口令营造良好休养训练环境飞人难得享清静

晨报记者 顾力华摄影

  参加完两会之后,“飞人”刘翔又再度回到上海,继续他的康复训练。由于有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封口令,这次刘翔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地享受几天平常人的生活了。

  为了给刘翔制造一个宽松的空间,让他能安心、静心地养伤,对于他能不能在8月的柏林世锦赛上复出的问题,刚刚走马上任的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表示“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要看他的伤病恢复情况”,这无疑是在给“飞人”减压、在给“飞人”创造更好的休养、训练环境。

  为了刘翔的康复考虑,根据华山医院出具的最新报告,孙海平等人决定,为稳妥起见,把穿钉鞋这一象征意义的阶段暂时定在今年6月,而不是之前所给出的“5月”。

  毕竟,刘翔只是个“飞人”,还不是“超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