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新赛季百米夺首冠 教练称以赛代练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凌晨,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西班牙城福斯特大学进行的百米比赛中以9秒93夺得冠军,这是博尔特在本赛季夺得的第一枚百米金牌。

  比赛中,博尔特与自己训练中的伙伴丹尼尔·贝利几乎是一起冲过了终点,另一位牙买加青少纪录保持者布雷克以10秒08排在第三位。赛后,博尔特表示,“对于比赛成绩我非常满意,这是我努力训练的成果。”他认为自己的技术还能提高,“我的起跑还可以更好,很庆幸这次比赛中没有受伤,因为我现在状态并不是很好,我想我还是需要时间调整。”博尔特的教练表示,将采取“以赛代练”的模式备战今年的田径世锦赛。5月2日,博尔特将在牙买加国际邀请赛上亮相,在这之前他还不能确定是否会参加其他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