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尼斯自行车赛收官 桑切斯加冕环法冠军无缘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法国巴黎-尼斯自行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结果两位西班牙车手以相同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在总成绩榜上,另一位西班牙车手、巴里阿里群岛车队的路易斯-桑切斯加冕总冠军。

  今天的赛段全长119公里,是巴黎-尼斯自行车赛的最后一个赛段。赛段开始前,黄衫拥有者桑切斯备受关注。由于车手间总成绩差距并不大,因此该赛段一开始就弥漫着浓厚的硝烟气味。比赛开始后不久,2007年环法总冠军、阿斯塔纳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康塔多就带领一组小分队冲出了大部队。此后康塔多一直保持着领先。不过在距离终点还有9.5公里时,康塔多被同胞、Katusha车队的科朗姆(Antonio Colom)追上。科朗姆也曾效力于阿斯塔纳车队,还是康塔多的前队友。不过他在赛场上并不念旧情,以2小时47分49秒的成绩与康塔多同时冲过终点。

  桑切斯由于在一个上坡路段受到车胎影响,最终以第17个到达终点。不过在总成绩榜上,桑切斯还是以30小时53分51秒的成绩加冕总冠军。盛宝银行车队的卢森堡车手弗兰克-施莱克排在第二,快步车队的法国车手沙瓦内尔获得季军。康塔多则排在总成绩第四位。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桑切斯 康塔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