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接班人全国赛成绩糟糕 孙海平:有伤训练不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9: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200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站比赛中,备受关注的上海短跨小将谢文骏仅只跑出8秒29的糟糕成绩,位列预赛第15位而无缘决赛。赛后,华奥星空电话采访了孙海平教练,他表示谢文骏今天并非有意放弃比赛,而是在此前的一次受伤导致训练不够系统,未能调整好状态。

  孙海平说,谢文骏在春节前的一次训练中大腿后肌“抽了一下”,导致在美国的训练未能如期系统进行。而他要想代表上海参加今年的全运会,又必须参加足够站数的室内赛事,因此今天谢文骏的参赛目标就是完成比赛,而非取得好成绩和名次。

  谢文骏在赛后没有接受采访。

  在下午进行的该项目决赛中,“主场作战”的解放军选手纪伟以7秒78获得冠军,不过这个成绩尚不足以排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前100名。

  目前,国内60米栏的最好成绩是刘翔在2007年跑出的7秒42。(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谢文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