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丁俊晖师傅决胜局惜败 蔡剑忠:遗憾未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 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比赛正式打响,在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丁俊晖教练蔡剑忠以3比4决胜局惜败给李寅希,无缘下一轮。

  虽然在职业生涯高峰期曾经夺得过亚锦赛和亚洲职业赛冠军,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蔡剑忠在生猛的年轻选手面前已经没有绝对的取胜把握。而作为丁俊晖的教练,“非全职球手”老蔡也不止一次表示,目前自己再出来参加比赛,完全是“重在参与”。

  比赛采取7局4胜制,蔡剑忠上来后手感一般,在一次击打红球不进后将红球停在了袋口,从而被李寅希抓住机会以79比3拿下首盘。随后,李寅希一鼓作气以92比26再下一城。0比2落后的蔡剑忠随后调整了状态,以66比31扳回一局后将大比分变成了1比2。

  第四局,李寅希出现了较大的失误,一次击打彩球过程中,在将粉球打进后,母球紧接着弹库又将下方袋口的黑球撞进,蔡剑忠把握住机会以73比9拿下第四局,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接下来,渐入佳境的蔡剑忠乘热打铁赢下第五局,以3比2实现反超。

  第六局,蔡剑忠开局不利出现母球摔袋失误,李寅希抓住机会拿下该局,将比赛带进了决胜局。决胜局中年轻的李寅希笑到了最后,他以68比0零封对手拿下了本局,艰难晋级16强。

  比赛结束,未能像去年底中巡赛总决赛一样进军16强的蔡剑忠对于失利多少显得有些无奈,“你看,远台一杆都没有打进过,根本没有办法,只能是自己在一旁干着急。不过着急也没有用,只能说比较遗憾吧。”蔡剑忠感叹说。

  今晚,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将登场亮相,他的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陈睿夫。

  (秋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