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女儿度过难忘生日 王茜:此情此景让我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12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周芳明

  昨天上午,安踏体育主办的“永不止步,我就是冠军”——天津女排王者归来冠军庆典举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女排全体将士亲临会场外,主办方与众多参会球迷特意给“生日佬”王茜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中,天津女排再一次用实力、意志、经验以及团队精神捍卫了霸主地位,成就中国排坛第一支联赛“六冠王”。正因为如此出色的表现,昨天的庆功会就从回顾天津女排的夺冠时刻开始,当大屏幕上播放出一幕幕女排姑娘们拼搏的精彩画面时,众多球迷热情的掌声是对她们一年来辛苦努力的最好回报。在主帅王宝泉发表感言后,作为全国女排联赛的合作伙伴,安踏体育为天津女排颁发了特制的荣誉纪念奖杯。随后,李珊、王莉、李娟以及杨洁参加了与球迷的互动活动,她们抽出的幸运球迷还获得了女排全体将士签名的冠军T恤。

  不过,与前面庆功会相比,本次活动的高潮还是在最后阶段。昨天恰巧是王茜的生日,因此主办方特意为王茜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球迷也唱起了生日歌。事先没有心理准备的王茜对于这样的庆生深感意外,她坦言,有父亲、有队友、还有这么多球迷祝福的生日一定会永生难忘。作为父亲的王宝泉心情也非常激动,他说女儿这样过生日还是第一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