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单项世锦赛金佩钰1000米第6 王北星仅列第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8: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北京时间3月15日,在加拿大里奇蒙德开战的2009世界单项速滑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三位中国选手表现不佳,分列第6、第10和第12位。冠军被东道主克里斯廷·内斯比特(Christine NESBITT) 夺走。

  共有24位选手参加了女子1000米比赛,中国选手有三位,分别是王北星、金佩钰和于静。王北星第五组出场,1分17秒18的成绩虽然比同组的美国选手高出不少,但在全部24位参赛选手中仅列第10位。近两年冒出的年轻小将于静第七组出场,成绩比王北星慢了0.012,排名第12位。随后出场的另一位中国选手金佩钰成绩最好,以1分16秒87排名第6位。

  该项目的冠军被东道主选手克里斯廷·内斯比特夺走,她的成绩为1分16秒28。德国名将安妮·弗雷辛格(Anni FRIESINGER)以1分16秒32获得银牌,荷兰选手玛戈特·波尔(Margot BOER)以1分16秒44获得铜牌。

  今天还将产生女子5000米和男子10000米两枚金牌,这两个项目均无中国选手参赛。(奥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速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