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09年百米首秀9秒93夺冠 称一环节仍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5日凌晨,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西班牙城福斯特大学完成了09年百米首秀,在赛季首次参赛400米就轻松夺冠后,奥运三金王以9秒93的成绩在09年参加首次百米的比赛中再次封王。

  博尔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刷新了100米以及200米两项世界纪录,而在09年首次100米的比赛中,在风速为2.3米/秒的情况下,博尔特击败了自己的训练伙伴丹尼尔-贝利夺冠,后者与他几乎一起冲过终点,而牙买加青少年纪录保持者布雷克以10秒08的成绩位列第三位,这也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而去年的百米首秀,博尔特的成绩是10秒03。

  “对于比赛成绩我非常满意,这也是我努力训练的成果。”博尔特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尽管轻松赢得了冠军,但是博尔特还是指出了自己值得改进的地方。“我的起跑还可以更好,很庆幸这次比赛中没有受伤,因为我现在状态并不是很好,我想我还是需要时间调整。”

  在确定百米首秀日期的时候,博尔特的教练就表示,一切的比赛都是为了备战世锦赛做准备。闪电侠在世锦赛中是否能再次刷新世界纪录都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以赛代练状态逐渐回归的博尔特将亮相于5月2日举行的牙买加国际邀请赛,而这之前是否还将参加其他百米比赛的争夺,博尔特现在还不能确定。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