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冠军庆典温馨一幕 王茜度永生难忘生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7:55  新浪体育
天津女排冠军庆典温馨一幕王茜度永生难忘生日(图)



天津女排冠军庆典温馨一幕王茜度永生难忘生日(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2009年全国女排联赛冠军天津女队王者归来冠军庆典在天津举行。此次庆典由安踏体育主办,天津女排全体将士不仅亲临会场,自由人、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的女儿王茜还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在上周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中,天津女排再一次凭借实力、意志、经验和团队精神捍卫了她们的联赛霸主地位,成为中国排坛第一支联赛“六冠王”。而当日的庆功会也正是从回顾天津女排的夺冠时刻开始的,现场的大屏幕播放出一幕幕女排姑娘们拼搏的精彩画面,再次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掌声,而这也是女排姑娘们一年来辛苦拼搏的最好回报。整个庆功会气氛热烈,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更让大家高兴的是,3月14日恰巧是天津女排自由人、主教练王宝泉的女儿王茜的生日,庆功会现场也特意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所有球迷们则为心中的英雄唱起了生日歌。只是忙于联赛征战的王茜对这样生日贺礼并无心理准备,直言深感意外。在与父亲一同切开生日蛋糕后,王茜坦言:“有父亲、有队友、还有这么多球迷的祝福,这个生日我一定永生难忘。”作为父亲,王宝泉此时也全无教练的威严,眼里流露出对女儿的疼爱,这也是女儿第一次过这样有意义的生日。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