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小美女获世乒赛资格 主帅:她已到出成绩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6:25  沈阳日报

  

  张文魁摄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13日中午,正在广东中山封闭训练的中国女乒又进行了一次“直通横滨”的队内选拔赛,经过两轮小组循环赛的总成绩相加,李晓霞和刘诗雯获得了女单参赛资格,彭陆洋、李晓丹以及辽宁选手常晨晨获得了参赛资格。

  在这次选拔赛中,已经在北京获得了横滨世乒赛单打资格的丁宁、张怡宁和郭跃坐在赛场边做观众,为队友加油助威。经过两天的争夺,至此,横滨世乒赛中国女队的参赛名单全部产生,参赛选手分别为:丁宁、张怡宁、郭跃、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姚彦、彭陆洋、李晓丹、常晨晨,其中,前五名选手已经确定入围单打阵容,余下两个单打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之后,在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中产生。未能参加单打比赛的选手将参加其他项目的比赛。

  横滨世乒赛是常晨晨的首次世乒赛之旅。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正在中山现场观战的辽宁女乒总教练谷振江,他欣慰地看到在王楠退役之后,辽宁女乒又走出一名参加世乒赛的选手,而在他看来,21岁的常晨晨的确也到了该出成绩的时候,“她的技术能力加上这几年在国家队的经验,也有了去参加世乒赛的实力。现在就看她自己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常晨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