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管中心:刘翔复出时间不受干预 以身体情况为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从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变为田管中心主任后,杜兆才一直以“还不太了解情况为由”,婉言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昨日前来观看北京室内田径赛的新官,吐露了他上任后的“三把火”:在全国建立11个分项、20多个小项的高水平后备人才培训基地。而对于刘翔则顺其自然,不会强迫他参加今年的柏林世锦赛。

  从雅典奥运会的两金,到去年北京奥运会的颗粒无收,中国田径跌入了低谷。

  “我们现在面临的状况是,强项不多,并且强项不强。”杜兆才总结了上任一个月以来自己的看法,“今年有世锦赛,有全运会,正好是我们练兵的机会。我们也开会讨论了接下来的方案,就是建立各个分项的高水平后备人才专业基地,其中包括竞走、女子中长跑、投掷、跳跃、短跨等项目。这个可能收效不是那么快,不能在最近两年取得明显效果,但对以后的中国田径来说,将会有一个飞跃。”

  对于刘翔,杜兆才表示不会强加干涉,他什么时候复出,以他自己的身体情况为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