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5月初亮相2009首项国际赛事 具体项目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3:3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13日电(记者栾翔)金斯敦消息:牙买加媒体13日报道,北京奥运会三金得主、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于5月2日参加牙买加国际田径邀请赛。这将是他本年度首次亮相国际级比赛。

  据悉,该赛事组织方11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证实博尔特将以此赛事作为自己2009年的首个国际亮相舞台,但并未透露这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将参加哪些项目的角逐。

  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当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同样没有透露博尔特届时将参加什么项目。“这取决于竞赛水平本身,我们希望确保比赛具有相当程度的竞争性,”米尔斯称。

  被媒体称为“奇迹制造者”的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夺下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3枚金牌并打破3项世界纪录,他被评为2008年国际田联最佳男子运动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