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中国女队名单出炉 李晓霞刘诗雯获单打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中国乒乓球女队队内对抗赛在中山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刘诗雯、李晓霞从单打组脱颖而出,赢得横滨世乒赛女单参赛名额,而在资格组的争夺中,前一天领跑的彭陆洋、李晓丹和常晨晨三人保住优势到最后,顺利获得横滨世乒赛参赛资格,18岁小将李晓丹的表现令人惊艳。

  直通横滨名单确定王皓丁宁领衔 张继科为何力压郝帅

  张怡宁郭跃获世乒赛单打资格 李晓霞项目尚未确定

  由于刘诗雯此前两战全胜,因此只要她在最后一轮不以0比3完败于李晓霞,就将肯定进入前两名,而对于李晓霞来说,获胜则是晋级的唯一途径。结果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李晓霞以3比1击败刘诗雯,郭焱以3比0完胜姚彦。尽管刘诗雯、李晓霞和郭焱三人战绩均为两胜一负,但比较三人之间的净胜局之后,李晓霞排名第一,刘诗雯排名第二,而屈居第三的郭焱与三战全败的姚彦一样无缘晋级。

  资格组方面,前一天高举榜首的彭陆洋继续连胜势头,以两个相同的3比1相继战胜饶静文和曹臻,六战全胜、昂首出线。小将李晓丹在今天上午同样是两战全胜,以5胜1负的总成绩紧随彭陆洋之后位列第二,同样获得了横滨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常晨晨以4胜2负的战绩名列第三,搭上了通往横滨的末班车。

  至此,横滨世乒赛中国女队参赛名单全部产生,参赛选手分别为:丁宁、张怡宁、郭跃、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姚彦、彭陆洋、李晓丹、常晨晨。前五名选手已经敲定了单打的参赛名额,余下两个单打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之后,在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中产生。

  (邓菲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