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排球预赛抽签结果出炉 广东男女排均为上上签

  苏荇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女排预赛抽签结果昨天出炉,广东建龙男女排均抽到好签,出线希望大增。

  抽签结果显示,全国男、女排各15支队伍被分成两组(中国澳门未报名参赛),东道主山东男女队均被分在B组,广东队则如愿被分在A组,避开东道主球队。与广东男排同组的有辽宁、江苏、天津、河南、北京和河北队,与女排同组的是河北、浙江、上海、北京、八一和福建队。

  根据规则,预赛阶段每组前六名将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由于东道主山东男女排均自动占据了一个名额,故他们所在的B组中其他七队将角逐剩余的五个名额。而广东队所在的A组则为七支球队争夺六个小组出线名额。对于这样的结果,广东省排管中心副主任赵保光表示,这次算是抽到了一支好签,一来避开东道主,二来抽签前队里曾经做过与哪些球队同组对广东队最有利的分析,昨天一看,果然出现了最有利的结果。

  近几年广东排球队实力逐年提升,成绩一年比一年好,尤其在2008-2009赛季,广东男排勇夺B组第二,令球队上下信心大增。本次全运会,广东队的目标是至少小组出线。赵保光介绍说,同组球队的实力,男队中除天津队外,联赛排名都在广东队之上,女队更不用说,实力都比广东队强,但面对“老大哥”、“老大姐”,广东队还是要奋勇争先。另外,经过各方努力,男排预赛定在广东台山(A组)和四川内江(B组)进行,时间为4月6日至12日。台山市政府目前正在密锣紧鼓地布置场馆,届时广东男排占据主场优势,形势更加有利。女排联赛将于3月25日至31日在河北秦皇岛、河南漯河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