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田径赛星光熠熠 博尔特之外还有3位美国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牙买加金斯顿3月13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博尔特现在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昨天他已经确定了今年国际赛场的首秀,那就是5月2日在牙买加进行的国际邀请赛。

  牙买加国际田径邀请赛是一项有排名积分的赛事,会计入国际田联的积分系统。赛事组织者当地时间11日宣布,博尔特和他的队友坎贝尔-布朗、沃克以及弗拉瑟,都将参加这站比赛。

  能请到这些选手让赛事组委会主席埃利斯感到非常高兴,不过博尔特具体将参加哪个项目目前还没决定,他的教练表示,这将视竞争对手而定。

  除此之外,还将有一些牙买加之外的明星来参赛,比如说奥运会银牌得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理查德-桑普森、美国的100米栏奥运冠军哈勃、男子400米栏亚军克莱门特和女子400米铜牌得主理查兹,这些人的到来将让比赛变得更加星光熠熠。

  赛事总监考利已经确认这些人都将参赛,不过出了桑普森已经在报名名单之中以外,其他人还需要书面的材料来正式确认自己是否参赛,全部参赛名单的公布还需要过一段时间。(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