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是利物浦超级球迷 穿红军队服与奖杯合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17  体坛周报
梁文博是利物浦超级球迷穿红军队服与奖杯合影(图)



梁文博是利物浦超级球迷穿红军队服与奖杯合影(图)



  3月10日,利物浦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主场4比0大胜皇马,闯入8强。当天,应本报之约,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身为利物浦超级球迷的梁文博穿上红军球衣挥杆助兴。就在此前一天,梁文博也取得一场大捷,他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10比3击败哈罗德,连续第二年晋级正赛。

  3月14日,利物浦将赴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唯有取胜才能保留夺取英超冠军的希望。英超冠军是利物浦从未获得过的荣誉,而梁文博抢在他心爱的球队之前触摸到了这座奖杯。梁文博说:“英超在中国很受欢迎,我很爱看。我是丁俊晖的好朋友,是他让我喜欢上利物浦的,我很喜欢他们进攻的风格。我也支持谢联,因为我在英国时住在谢菲尔德,我认识谢联的孙继海。希望利物浦周末对曼联能得到一个好结果,而杰拉德能像我一样,在本赛季末举起英超奖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