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排球预赛分组 广东男排主帅称粤队出现无忧

  本报北京3月1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女排球预赛分组抽签今天上午在北京揭晓,广东男排与河南、江苏、辽宁、北京、河北和天津男排同分在A组,而广东女排则与上海、河北、浙江、八一、北京、福建女排处于A组。对于抽签结果,参与抽签仪式的前广东男排主教练华伟表示还可以,“正常情况下,出线问题不大”。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预赛阶段女子组比赛将于2009年3月25日至31日在河北秦皇岛、河南漯河举行,而男子组比赛则于2009年4月6日至12日在四川内江和广东台山举行。

  华伟作为广东排球的代表出席今天的抽签仪式,抽签结束后,对于广东男女排所在的组别他表示小组出线问题不大。“抽签结果还可以,正常情况下,出线不成问题。”尽管广东男女排在全国各队中而言并不算强队,但华伟强调,现在的广东排球,特别是广东男排已经比十运会时强了许多,“现在全队状态处于上升期,可以说是1998年组队以来全队状态最好的时候。”他透露,“省里给我们的任务是小组出线,当然我们会在力保小组出线后争取更好的成绩。”

  除抽签仪式外,记者们最关心的是新任男女排教练的人选。但是,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和副主任李全强都没有出席今天的抽签仪式,仅有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到会。

  之前,陈忠和与周建安成为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似乎已经“铁板钉钉”。但在上周天津女排六夺全国联赛冠军后,其主教练王宝全似乎又寄予希望:因为他带领天津队六夺联赛冠军,必有独到的训练方法,而国外强队并不熟悉他,这和陈忠和相比是一个优势(陈的战术和打法外国强队相对熟悉)。但对此,张蓉芳表示:“主教练的人选还没结果呢,大家还得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