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新掌门定下世锦赛夺金目标 刘子歌依然担负重任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新上任的中国游泳队主教练幺正杰首次正式面对传媒采访,谈及7月世锦赛的目标,他豪言:超越北京奥运会,夺取两枚金牌!

  幺正杰昨天依旧低调,坐在台下一直未作任何发言,直至记者会结束准备离去,才在门口被记者截住。不过谈及世锦赛目标,他答得非常干脆,那就是要超越北京奥运会。“世锦赛我们有五到七个冲金点,奥运会主力选手将全力出击。”一个月前刚接手游泳队的幺正杰首次带队出征日本短池公开赛获得7枚金牌,成绩并不如人意,时隔一个月他表示,目前队内一切正常,队员都在恢复训练,都处在上升期。具体分析世锦赛冲金点时,他说:“奥运会冠、亚军刘子歌和焦刘洋联手的女子200米蝶泳还是我们的主要突破口,女子混合泳接力和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也是重点。张琳的400米自由泳也是冲金点之一。”至于因手臂骨折这几天才恢复训练的吴鹏能否进入世锦赛的参赛名单,幺正杰略为迟疑后说:“受伤对于他来说影响还是很大的。能否赶上世锦赛现在还真不好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