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5月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参加何项比赛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田径三金得主短跑名将博尔特确定今年出赛的首次国际比赛为5月2日举行的牙买加国际邀请赛。

  赛事组织者在周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博尔特已经确定将会出现在本次国际邀请赛中。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中创造了男子100米和200米9秒69和19秒30的世界纪录,他将和队友布朗、沃克以及弗雷瑟一起出现在五月的牙买加国际邀请赛中。对此牙买加田径协会主席埃利斯对于本土选手能够出现在本次比赛中表示感谢。

  不过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尚不确定博尔特将会出战哪个项目,他说:“我们想先看看都有哪些项目再做决定。”

  同时美国100米栏冠军哈普以及同胞克莱门特、理查德斯都将亮相本次比赛。(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